close

很久沒參加比賽了.......

 

 

印象中記得上一次的比賽是在2004年初..

當時的我還在唸大學(幾年級倒是忘了)

從小就喜歡音樂的我..一直夢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擁有一個自己的樂團(不論是什麼樣的樂團)

沒想到果真在2003那一年,老天讓我加入了一個地下樂團!而且還是“Rock Band”

在樂團裡,我是擔任主唱&鍵盤手以及我較為拿手的“二胡”(很忙吧XD)

那段日子 真的是一段很棒的經歷和回憶,也真得是玩瘋了~~特別是在創作曲子那一段記憶...開心^^

短短一年裡 樂團已累積出一些作品,也因此我們給自己了一些期許和目標!

當時,只要是玩地下樂團的 都有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重要比賽!

那就是『YAMAHA 熱門音樂大賽!』

所以囉~我們參加了第16屆的 YAMAHA 熱門音樂大賽~

在日以繼夜的不斷練習下,我們用盡了所有的能量,贏得了相當好的成績

分別有『台灣區-全國總冠軍』『亞洲區-亞軍』『亞洲區-最佳創意獎』以及『亞洲區-最佳鼓手獎』四項大獎!

我都快想不起來當時有多麼的開心和興奮!

不過.....

不是每件事情都會那麼順心如意的...

兩年後,我離開了“捷進樂團”。

因為我發現,那樣的生活方式 似乎不是我所嚮往的~

也許,是因為我不太愛喝啤酒吧.....(這當然是個 爛透了的理由)

 

 

再往前回想一些....記得是在2002年12月吧~

一個由中華電信所舉辦的“k歌新人王”歌唱比賽!

聽說第一名可以和眾人的偶像 歌神『張學友』進錄音室合唱並收錄單曲珍藏!

這樣的獎勵,全然的吸引了我......

因此我拼了全力,奮力一搏!其中練習的次數,也數不清了

那一次的比賽~ 也得到了上天的眷顧...幸運地和歌神“張學友”進了久仰大名的五星級『白金錄音室』

還記得見到學友哥本人時,除了興奮,更是感動的快說不出話來....

各大電視平面媒體 瘋狂猛拍!

在一堆五光十射的閃光燈中,真是糗斃了....(一個傻楞楞的大學生 站在學友哥旁邊)

猶記當時心中只有一句話不斷浮現腦海《這..是真的嗎?我..真的好幸運喔^^》

 

 

就這樣....後來我又經歷了相當多的風風雨雨~ 有甜..  有苦.....

直到2006年,我組了一個自己真正嚮往的 流行國樂團體『東方之翼 創作樂坊』

東方之翼  

網址 http://www.eastwingmusic.com

因為時間很晚了,有點睏了

所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前往參觀瀏覽~並多多指教喔^^

這個東方之翼呀~想不到,至今已經邁入第五年囉也是我後來這幾年的點點滴滴....

 

 

現在是2010年!我有一個新的比賽、新的考驗..

由民視 每週六 晚間8點播出的『明日之星 歌唱比賽』~

oh~ 說真的...這次的感覺 似乎和以往不太一樣~~

目前在選手村的我...受到專業的老師指導歌唱,學習到很多..

也深深感受到要唱出一首好歌,是有相當大的難度....

不論如何!我即將可能在第84集開始 進行資格比賽... 我得要加油,更用功、更努力 唱出好聽動人的歌才行.....

 

晚安,各位觀眾。謝謝你(妳)如此有耐心的看完這篇心情日誌,它是我的第一篇日誌^^

希望我能很有恆心的 一點一點慢慢的和大家在此分享  我的故事...

願上帝祝福大家 平安 喜樂。

 

~~to be continue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c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